小男孩的玩具(1) 有印象以來, 家, 雖然從三合院一路變更為三層樓的透天厝, 不過不變的是屋旁的大水池, 家中的兩位姐姐 21世紀房屋仲介,除了父母雙親以外, 我不喜歡玩扮家家酒及布娃娃的遊 長灘島戲, 調皮的小男孩,偏偏喜歡的是能飛上天空的鳥類, 為了能夠讓小男孩安 房地產份的在家中待著, 叔叔伯伯們也都送來各種不同的鳥類,有藍鵲,紅嘴黑裨,喜鵲.... 不過 一旦?房地產餼葦?沒有一隻會飛回來,除了剪翅膀兼綁腳不能走開的以外, 外婆家的三舅及桃園的"鳥糞舅"(透天厝養著 永慶房屋許多銘鴿的著名養鴿家), 二話不說,慷凱的捐出許多鴿子,有老有幼,只要是我喜歡的, 紹興酒紙箱鑽幾個小洞,能夠讓鴿子透氣?九份民宿N好,隨手一裝要幾隻就給幾隻, 早期的平快車或復興號火車是有停民雄站的, 車掌小姐還會貼心的隨座位砌上一杯的烏龍茶, 超燙的,還要一直呼一 澎湖民宿直呼, 貨架上,擺放有著咕咕叫的"紹興酒紙箱", 期待回外婆家可以捉鴿子的願望,無論進口鴿或記錄鴿,只要我喜歡的, 大網一揮, 舅舅們就會捉下來給我, 關鍵字廣告 ........... 鴿子咕咕的叫聲常把我拉回現實, 雀躍的心,常常自豪的有鴿子可以養,至於讓同車箱的乘客無法順利入眠, 就得靠老爸如同馬利兄弟般的站起來碰一下紙箱來解除危機, 膠原蛋白 那時候的老爸最帥了, 不過雖然每年都有捉,還是得每年回去外婆家捉, 因為不會養鴿子, 常常把許多鴿子關在同一個雞籠裏面, 一放飛, 只有少數幾隻鴿子會停在三合院的屋頂上, 未完待續..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v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