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憶琳(薏仁)的一些話 考完畢業考,意謂著同學即將分道揚鑣、各奔前 酒店工作程了, 信用貸款兩年的同學情誼,就此?酒店打工H了,但我永遠難忘妳對我的好。 有巢氏房屋 20年前自屏師畢業(我是屏師七六級幼師科畢業的,盼 燒烤能藉此找到失聯的同學),當時還沒有電腦課程,因此,我的電腦技能都是參?景觀設計[社會局舉辦的電腦班,斷斷續續學的,不像妳們經由學校課程有系統的學習,每當我在 長灘島電腦方面有問題時,妳都能不畏同儕的壓力,不厭其煩的指導我,讓我感動萬分。朋友是唯一支持的力量,之前在 找房子我最苦的時候,妳一直鼓勵我、支持我,讓我安然度過灰暗的日子。 在此畢業前夕,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妳 心想事成 景觀設計美夢成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v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