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透早 玩will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天剛亮 不是襯衫我早起 是根本沒睡我家的寶貝 是夜貓子訂做禮服>< 不能怪別人  懷孕的時候也濾桶常當夜貓子不睡覺六樓望出去的風景 常可節能燈具以看到煙火 早上五點多了 我們大眼瞪小酒店經紀眼小公主怎麼哄都不睡 趴在我身上 一起看酒店工作巴鼻玩will 打網球 跟士康借ㄉwill小米趴酒店打工在我身上 我也可以玩 騎牛 跟巴鼻pk一邊酒店兼職玩動作不能太大 不然小米可能會被甩出去澎湖民宿巴鼻笑我 都輸他是因為要顧慮小孩 才輸你燒烤的好嗎!!

fb20fbve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吳克群好聽歌曲大大推薦 : ) 吳克群  牽牽牽租屋手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也許我 愛你 都說不好全世界想救都沒租屋網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澎湖民宿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這就只有你知道牽牽牽情趣用品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澎湖民宿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花蓮民宿牢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這就只有你知道牽牽牽看房子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牽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土地買賣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牽永慶房屋牽牽手 永遠食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住商房屋 

fb20fbve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二星座被學校開除的反應白羊座羊羊一把把通知書撕了,一溜眼沖出去了。一會兒從附近的工地提著一板磚回來了,揪著學校領導衣領大喉︰“你憑什麼開除我?你說,快說啊?!!”“那…那…這里是3班嗎?”“不是!!”“那…那那…你是XXX嗎?”“也不是!!”“呃…呃…那我找錯教室了”;金牛座牛牛很驚訝的接過通知書,然後呆呆的站在那里“同學,你被開除了!”“……”“這位同學,收拾一下走吧!”“……”“我知道你很難過,但也是沒辦法的事”房屋二胎“……”“你不要這樣啊,說話啊!”“……”“……”“……”“這位同學,看你那麼老實,再給一次機會吧!唉…”雙子座雙子悄悄把學校領導拉過一邊,對著領導的耳朵悄悄說︰“你看,你如果不把我開除的話,學校每年可以增收2千5百一十二塊3毛5分哦”“這個嘛…”“你在看,如果你不開除我的,學校食堂也可以增收,學校收入高了就能給學生提供更好的環境,環境好了學生好好讀書就能提高升學率,提高升學率就可以升為重點學校,成重點學校您的工資也會票貼增加哦!!還有其他好處比如…”說著說著往領導口袋里塞了兩顆棒棒糖(這不算行賄吧?)“……”巨蟹座蟹蟹一接過通知書就開始難過起來︰家里一定會很難過,還有最疼我的哥哥,姐姐也會心疼的,爸爸媽媽又要操勞了。想著想著蟹蟹開始哭了起來“555……”“同學不要哭啊!”“5555…為…什…麼要開除我?”“嗨,就是因為遲到太多了啊”“5555…我不是有意的啊!5555…”“啊,怕你了,你別哭了不開除你了還不行啊?“55555…5555…”“……”獅子座“開二胎除我?”獅子吐了些口水在手掌上梳了梳頭,整了整衣服,慢慢的走到講台上“同學們,今天學校要開除我,明天可能就要開除你們,你們能忍受嗎?”“當然不行,當然不行!!”台下有人起哄“這種未經過任何審批就隨意開除學生的方式完全是藐視我們學生的人權,你們說是嗎?”“對,就是,沒錯!”台下聲音更大了“我們得團結起來,為保護我們學生的權利而奮斗,不能讓別人隨意欺負我們!!我們一定要反抗”……一星期以後報紙上登出了XX學校學生進行大規汽車借款模罷課示威游行,無奈學校最終妥協…處女座“哈哈,太好了”(被開除了還好?)“同學你沒事吧?”領導挺擔心的“實話說吧,這種破學校我早就不想呆了,教師素質差,學校設備陳舊,說是草坪,上面連跟草都沒有,這教室的桌子硬得就跟坐老虎凳似的,食堂那飯簡直是惡心壞了,吃一半倒一半…”(此處省略1800個關于處女評判學校的字)“……”“知道了嗎,這種學校我早就不想呆了,要不是我故意的你還想開除我?!切”天秤座秤秤收到通知書後挺委屈的回家去整合負債了。到了傍晚,學校領導家的門響個不停“領導,你不能開除咱們家秤秤,他可是個好孩子啊,只是偶爾犯錯了,我是他八大姑。”“我是他七大姨,千萬不能開除他啊!”“……”“X校長,秤秤這孩子挺好的,批評一下就可以了,不至于開除嘛,我是他老師,他我最了解了!”“……”“X老師,您千萬不能開除秤秤啊,大家都挺喜歡他的,而且團結同學,我是班長,同學們都讓我來告訴你”“……”天蠍座“嘿嘿”蠍子笑兩聲就跑了!從此以後領導家怪事不斷第一天融資學校領導的車胎讓人給扎了…第二天領導家門的鎖讓人給堵了…第三天電線讓人給剪了…第四天全國教委收到一封關于XX學校的舉報信…一星期以後蠍子又滿臉笑容的坐在教師里了。射手座射手接過通知書就笑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又被開除了啊”(好象很有經驗似的)射手一邊吹著口哨整理書包一邊想︰嘿嘿,可以不用來上課了,明天可以睡懶覺咯!!這下有時間去跟MM約會和打游戲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射手越想越高興,隨便整理了一下就跑出了教室。不過他唯一沒當鋪發現的是那通知書上寫的是他同桌的名字……魔羯座魔羯接到通知書後狠狠下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頭懸梁,錐刺骨,每天看書到半夜4點……半年過去後,魔羯成為全市數學第一名。又過去半年魔羯站在奧林匹克競賽第一名的頒獎台上。隨後又當選為全國10佳青年,然後又獲得了矛盾文學獎。進而參加GRE考試並獲得了滿分。……據說魔羯最後是被原來的學校用八抬大轎抬回學校的!水瓶座瓶子豎起一個指頭在領導面前搖了搖“不行,你不能開除我!”“為什借款麼不行,你違反了校規當然能開除你!”說完瓶子從抽屜里拿出一大摞書(看來已經是準備好了 “根據憲法通則,這里沒有相關內容︰另外世界教科文組織也沒有相關規定,而且法律對保護學生的權益方面是規定得相當嚴的,校規不能凌駕于法律之上哦!我很遺憾你不能開除我!”“可是…”“沒什麼可是的,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聯系我的律師,OK?”“……”雙魚座魚魚剛開始跟哭得蟹蟹一樣傷心!“5555...怎麼這樣就被開除了啊?我以為我不會被開除啊!”支票借款魚魚越想越委屈,哭得更大聲了。哭了一會,魚魚開始考慮未來的打算︰說不定他們弄錯了,我怎麼可能被開除呢?哼,肯定是弄錯了,說不定因為這件事情學校是學校屾錯呢,到時候肯定要上主席台上講話,呵呵呵呵呵呵,我該穿什麼衣服好呢?哎,我會不好意思的!魚魚越想越興奮,開心得咧嘴笑了起來!突然魚魚迷迷糊糊听見有人大吼一聲︰“魚魚,你還不快醒過來!!!上課睡覺也就算了,還又哭又笑的,最離譜的是口水都笑出來了,你到底想干什麼?” 信用貸款   

fb20fbve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